也可以叫Lucy,熟了就随意(x)
画风清奇、摸鱼辣眼、极度沙雕。
杂食为主,翻墙极快,主题不定。

**目前主APH、日漫和欧美同人圈**
黑塔以黑三、冷战、味音痴为主。
超爱露露,只要你吃右露我们就是姊妹。
-
北极圈常驻,只吃冷圈的我十分绝望。
我嗑什么cp和我喜欢哪些作者完全不冲突
湾家人,有时用措辞怪异请见谅(
只吃BL,有共同爱好欢迎搭讪!

关于最近的冷战等等。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又有梗了

坏消息是我咕不出来了

不对这好像不是坏消息是常态。


我看学院设的冷战我是遇到瓶颈了(卡文卡到爆

可是我已经想好要怎么搞露露了。

所以我看车子应该会比较早出来...吧。

(明明立志做小清新的我还是忍不住要开车了该死.


这里我就不立Flag了,不然到时候出不来我不就好笑了xxx

现在努力中的大概是三篇左右.

学院设冷战(卡住)→苏解背景冷战(卡*2)→普设冷战车(一个字都还没开始,但已经有个底了。)


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打算更水陆oso的那篇(。)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还没有想好(x)


**打个米露&废文Tag绝对不是我厚脸皮##

评论
热度(6)
©Lushimats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