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叫Lucy,熟了就随意(x)
画风清奇、摸鱼辣眼、极度沙雕。
杂食为主,翻墙极快,主题不定。

**目前主APH、日漫和欧美同人圈**
黑塔以黑三、冷战、味音痴为主。
超爱露露,只要你吃右露我们就是姊妹。
-
北极圈常驻,只吃冷圈的我十分绝望。
我嗑什么cp和我喜欢哪些作者完全不冲突
湾家人,有时用措辞怪异请见谅(
只吃BL,有共同爱好欢迎搭讪!

一些碎念、近况。

新生始业辅导把我快搞死了_(´ཀ`」 ∠)_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门的我现在还不睡觉是不是有那里搞错了(。

暑假快结束了,而然我的阅读心得还是一个字都没有动((我真厉害。


最近在肝的文大多是冷战组/米露,但在沙雕短篇和连载间徘徊考虑的我实在是...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话说十革组有人会想看吗?这圈冷到我哭着跪地都没粮吃了...尤其是我偏沙苏,更冷,冷到绝望。


目前有梗或正在肝的都先预告一下(?)

但愿在(我的)暑假正式结束前可以咕一篇出来...qq

(依照目前完成度排序)


【单篇】

1.冷战组米露/无关成规(标题暂定)      *ABO设,估计有车。

2.十革组沙苏露/即使是在千百年以后    *微史向、沙雕有。

(冷战组、黑/冷三角有,CP有点杂,估计出来后直接变大乱斗xxx)

3.雪兔组普露/今夜以后(标题暂定)    *二战背景,微史向。

4.雪桥组无差/春天终将到来(标题暂定)   *子立子露有,国设。


【(可能的)连载】

1.冷战组米露/无爱关系(标题暂定)    *扑克设,短篇向

2.冷战组米露/艳阳(标题暂定) *非国设,微史向




大概就是说说而已,反正我自己立Flag又达不到. (bu

谢谢你看完这篇碎念,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3)
©Lushimats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