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叫Lucy,熟了就随意(x)
画风清奇、摸鱼辣眼、极度沙雕。
杂食为主,翻墙极快,主题不定。

**目前主APH、日漫和欧美同人圈**
黑塔以黑三、冷战、味音痴为主。
超爱露露,只要你吃右露我们就是姊妹。
-
北极圈常驻,只吃冷圈的我十分绝望。
我嗑什么cp和我喜欢哪些作者完全不冲突
湾家人,有时用措辞怪异请见谅(
只吃BL,有共同爱好欢迎搭讪!

【APH】几分虚假 (冷战组/米露)

◎学院普设,欢脱沙雕向(?);私设有,各种花式OOC注意。

◎和上次的仏英有些共用片段(?),不过基本上不看也没关系。

◎微苦涩又小清新的春待恋情(?),总之意义不明xxx

前篇有意走这→  【DOVER】几分真实 

(如果对Dover没兴趣的只要看中间冷战组戏份就好x)




*可能完全不符合原作设定/世界观请自行斟酌观看*




几乎在w学院任教的各个老师都清楚在2A班有两个绝对不能碰的学生。

一个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千万不要想问他课内的问题,因为几乎每一个这么做过的老师都尝过被他用问题反问的高端报复——无论是上课表现、作业成绩都几近满分(引用某个不愿意透漏姓名老师的话,不给他满分真不知道要给谁)是个难以挑出错误的好学生。

另一个则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上课期间不是在吃东西就是拼命(无意间的)发出噪音(尽管他本人并不这么认为),要不就是睡觉。可难以令老师下手的便是他聪明的脑袋,想问问题让他闭上嘴也不管用、想以其他方式吓阻这种行为也总是得不到改善。

更要命的是,他们老是在竞争。

大至每次两人的段考排名,小至两人的答题次数都能比。

像上次两人以同分同时拿下了班上的第一名,阿尔弗雷德不知道在对方耳边说了些什么,换来的是伊万满面笑容的黑化气场和水管无情伺候。

事后阿尔弗雷德还是不知道对方到底从哪弄来的水管。

当一样的事情发生数次后每个人也都习惯了,医护室的老师都感叹伊万的下手,毫不留情。

所以,每一个人都理当认为他们关系极差无比。


*


「嘿!伊万!」下意识的回过头,看见阿尔弗雷德灿烂的笑容让伊万稍微愣了一下,撇撇嘴,好让自己的表情不这么失控。


他知道的,他们关系不像传闻中的那么僵硬,但也不像是朋友般可以奉献出如此笑容——当然,也不会有朋友一天到晚都漾着一股要打架的气势。

所以当每一次伊万动手将阿尔弗雷德打了一顿时,他总是会有些害怕,害怕他打破了他们之间如细丝所维持着、实际上不堪一击的关系——虽然他每次仔细想想都觉得没有什么关系,阿尔弗雷德也只不过是众多同学中的其中一个罢了。但在看见对方不知是否真心的灿烂笑容后,他总是会感到一丝丝苦涩——若是在那之后他们不再谈话、不再相互比较、不再恶言相向,那他们之间还剩下什么?一般同学的关系太过薄弱、朋友对伊万来说还是过于奢侈的字眼,就这样来说,还是对手和较量的关系对他来说稳定的许多。

也不会让他产生过多不必要的奢望。


「怎么啦?从刚刚Hero叫你前就一直在发呆。」

「有劳琼斯同学这么关心万尼亚了,万尼亚什么事也没有喔。」

眯起眼睛,在望向对方的双眸之前伊万清楚的感受到对方的眼神,这令他有些不在的撇开视线。


即使嘴上说着不饶人的话语,但在看向对方的时候还是会因为太过耀眼而无法直视;就像是害怕成为将要融化的春雪,如同太阳般的金黄发丝窜进眼帘时他总是下意识地回避。


就像是不在意对方冗长到有些饶舌的回应,阿尔弗雷德用食指轻敲两下桌面,眼神亮的像是有片星空藏在双瞳之中,「你知道最近要办学园祭吧? 」勾起嘴角,笑得如准备恶作剧的小孩,「亚瑟和弗朗西斯他们一定会弄到很晚才回去,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他们?」

根本没打算收敛自己一脸问号的表情,伊万皱起眉,「我跟你去干嘛?」

「之前弗朗西斯不是叫你拿资料给他吗?顺便一起去怎么样。」

「...。」决定无视对方过多的脸部表情及手部动作,伊万沉默了一下却发现自己也差点忘记这档事,這理由看似漏洞百出、但卻又名正言順。最终,轻叹一口气,他像是挣扎般的开口:「...我们的关系没那么好吧。」

或许是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阿尔弗雷德可见的愣了一下,「说的也是啊。」不过没有想要把话题结束的他随后站了起来,笑得灿烂,「但如果是巧遇的话就没问题了吧?一般同学也常会这样的。」


在窗边的座位,即将西下的的阳光毫无节制的洒进教室,侧着光的脸庞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布,难以看清轮廓,但在一片相似的金黄中,阿尔弗雷德的笑容还是清晰的不可思议。

伊万想说些什么般的张开了口,最终从声门窜出的还是意义不明的音节。


「...随便你吧。」他垂下眼帘,像是放弃抵抗的勾起唇,露出了苦笑。


*


推开了学生会室的门,眼看伊万没有要理会自己的意思,阿尔弗雷德没了方才在会议室的聒噪,他停下脚步,轻叹了一口气。


「欸,伊万。」


停下了脚步,并没有转过头来的他背对着阿尔弗雷德。


「你说,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我们什么也不是喔。」

几乎没有迟疑,伊万在对方看不见的另一头勾起了平常的笑容。


「那你我说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万尼亚不需要。」

语毕,沉默瞬间蔓延到了整条走廊,阿尔弗雷徳望着对方没有动静的背影,嘴角漾起了一抹苦笑。

「是不能有,还是不想有?」

猛然回过头,紫水晶般的双眸瞪着他,阿尔弗雷德并没有错过对方精彩的表情。

「这种问题就不必问了。」


看着对方往自己走近,伊万只是微微的皱起眉,当两人的距离仅剩一步之差时,阿尔弗雷德漾起了灿烂的微笑。

天蓝色的双眸依旧如同映着星空般的闪亮,伊万从对方的眼中清楚地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太阳还是顽固的挂在地平线边不肯落下,赭橙色的夕阳将整个走廊都染上了刺眼的颜色,不过他的微笑却柔和的格格不入。


「如果不能当朋友的话,那要不要试试和HERO交往?」


他还是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为何要处处和他作对、也不知道为何阿尔弗雷德总是带着灿烂到不可思议的笑容望着他,他不知道对方说的话到底有几分真实,毕竟他们不曾是可以为对方付出的关系。

所以他总是用虚假的一面去面对阿尔弗雷德,时时刻刻都勾着的笑容只不过是一种伪装罢了。


「这样的话,万尼亚要好好考虑一下才行呢。」


——可现在,他似乎理解了。


他们总是不自觉的针对彼此,却没注意到在当下,自己的眼中也只剩下对方的身影了。






Fin.


...嗯,这和我构想的又不是同一个东西了。

本来是想写出两人针锋相对的同时都在猜测对方的想法,露子的感觉就是「那个人为什么要一直搞我又一直烦我他一定有其他企图看我一拳敲死他」的这种xxx ((米os:喵喵喵???

几分虚假的标题也是这样出来的,因为不知道对方说的/做的到底是否真心、所以隐藏起来的自我也是"虚假"的一部分。

(反正就是两个人都在互相试探互相装B.

好啦,我知道前面和后面的剧情好像分别有些跑题(?)因为卡文的关系所以分了好几天咕...看到bug就敬请无视吧xxx我觉得我明明写了很多却还是没到2k字...对不起我还是去撞墙好了qqqq(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43)
©Lushimats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