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叫Lucy,熟了就随意(x)
画风清奇、摸鱼辣眼、极度沙雕。
杂食为主,翻墙极快,主题不定。

**目前主APH、日漫和欧美同人圈**
黑塔以黑三、冷战、味音痴为主。
超爱露露,只要你吃右露我们就是姊妹。
-
北极圈常驻,只吃冷圈的我十分绝望。
我嗑什么cp和我喜欢哪些作者完全不冲突
湾家人,有时用措辞怪异请见谅(
只吃BL,有共同爱好欢迎搭讪!

【APH】 背道而驰 (冷战组/米苏/米露)

◎老样子,旧文骗更,私设有、花式OOC无可避免。

◎前阵子的脑洞(只是没质量的段子),有些Bug的地方请尽量无视。

苏露异体注意避雷;微史向,历史方面有误请尽量提出。

*虽然我原本写苏露是想要让伊利亚A一点,但是莫名奇妙又软下来了(我真对不起苏总的气场。




*本文不代表全部的实际历史,有任何错误欢迎指点*

*可能完全不符合原作设定/世界观请自行斟酌观看*




"价值观不同、甚至是对立的两个人怎么成为朋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结束的那一天,各从东西两头进入柏/林的不同国家意识欢笑着,即使远在太/平/洋的战争还尚未结束——何况同盟军早已胜券在握,日/本投降也只是迟早的事——也无法削减此刻的喜悦。

「今天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一天,绝对值得庆祝!」当美国青年几乎是聒噪的如此开口时,欧洲两位被他暗自称为"老骨头"的前陆上霸主及海上霸主少见的没有表示意见— —可能是长期抗战造成的影响,英国绅士的面容在此刻看起来憔悴的厉害。

他悄悄看向站在一旁笑着的新生国家,即使没有过多的交流,阿尔弗雷德也明白对方对自己抱持着不信任——何况,他、英/国、法/国可是援助过白军的反布尔什维克力量啊。 (*1)

而且进入德国后,苏方的动作越来越大,亚瑟那一边的顾虑也越来越明显,法/国的内部混乱也使弗朗西斯态度暧昧不清。

「...美/国君?从刚刚之后就一直很安静呢,在想什么吗?」抬起头,看见一双赤红色的眼眸直直望着自己,阿尔弗雷德垂下眼帘,发现自己没有勇气去直视那过于刺眼的殷红。

「没有啦!只是有些太累了。」看着对方笑得自然,对此伊利亚只是挑了眉,笑得弯起眼眸,「可是美/国君根本什么都没有做喔。」

「什么啊!臭熊你现在是在怀疑本HERO的功劳吗!?」「啊哈、我才没有呢。而且事实是不容质疑的喔。」

看着对方不知是否真心的笑容,阿尔弗雷德不可否认的是当下他真觉得若是能一直这样是盟友那有多好。


——可当时的他们都可说是心知肚明,互相的猜忌和不信任将会让对方成为自身往后的阻碍。


在大/日/本/帝/国无条件投降后,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式结束,但属于他们的对立战争才正要开始。



Fin.


菜到令我哭泣,再往下是可有可无的注释(x)基本上掺杂了许多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可我想有一部份身为人的他们也一定渴望着和平(友好)吧。苏露异体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设定,虽然这样露露一定会变得特别软(因为要和伊利亚有对比吧#),但我超爱他们!你看军装!看到就想shan...(快停止你肮脏的思想。)

一直用旧文来让各位以为我很高产(x)月底以前应该会努力再咕一篇冷战(学院设),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上一篇的DOVER##(有一些连贯。)


*1: 为十月革命后,1917~1922年的俄/国/内/战(又称苏/俄/国/内/战/争),交战双方为布尔什维克主导的红军(苏俄)和由反布尔什维克力量组成的白军(英、美、法等国武装军事协助)。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himatsu
Powered by LOFTER